衍薯片x

网课进行时🤭

^短打小故事

^ooc不知道上网课的各位有没有感受到

^xxj文笔希望看得开心就好!!!


【1】

叮!

闹钟响起。

崔叡娜伸出一只手,将手机摸进被窝。

解锁,签到,打卡一气呵成,绝不拖泥带水。

[呼...我脆椰奶怕过谁?]

打卡完毕,残存的意识瞬间崩塌,脆椰奶又进入了甜甜的梦乡。


一小时后...脆椰奶醒了。

依旧在被窝里上着网课。


[崔叡娜,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

脆椰奶慌了

小崔不知道小崔想睡觉。

(叮~连麦成功,摄像头公放)

一片漆黑…

战术性沉默两秒

脆椰奶赶紧从被窝里爬出来,找灯,开灯,一气呵成,绝不拖泥带水。

起床后到处找眼镜,拿着镜头摇摇晃晃的,像涉黄被抓现场(不是)

可爱的权恩妃老师一脸慈爱,还没等到脆椰奶的回复便断开了连麦。

[那就请姜惠元同学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

刚出门拿了外卖的快乐光北一蹦一跳的打开门,一不小心就听到了这个噩耗。

姜惠元停下了拆外卖的手,光北好像不快乐了。


【2】

[上网课好无聊啊!好想出去玩]

[还没看到大结局,我张元英是绝对不会认输的!]

张元英拿起课本隔壁的中二漫画看得津津有味。

[呀!张元英你不认真上课!我要去举报你!]

[安宥真你小心我把你上课跳绳的事情告诉权老师!]

还没等俩小屁孩相互动手,网课房间便弹出一条提醒。

叮!

系统提示:权老师发来连麦申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元英你完蛋了你肯定没听课]

安宥真带着笑声,一蹦一跳快快乐乐跑出了房间。

谁没个小脾气了吗?!

张元英果断按下了拒绝选项。

系统提示:学生已拒绝

被拒绝的权老师努力保持微笑,开始了下一位同学的连麦进行时。

[安宥真,这个问题你来回答一下]

房间公告:拒绝回答老师问题的学生,追加练习题一份,孩子们该练习了。

隔壁房间响起一声哀嚎。



【3】

今天也是网课日。

宫脇咲良陪着自家两个小学霸上着无聊的网课。


虽然网线对面是美丽动人的权老师,可不知道离开学堂多少年的宫脇咲良听着听着就快要倒在了隔壁矢吹奈子的怀里。

[呀,saku酱,不要打扰我和hi酱学习啦]

小拿锅嘟着嘴,将宫脇咲良女士敲醒。

一个激灵,宫脇咲良回过神来,在看看ns上奔跑的小人,早就惨死于野怪之手…

[要不是你俩霸占了我的电脑我至于这样吗]宫脇咲良没敢大声说话只敢小声嘀咕。

要不是为了老大谁愿意来看着你们啊。


宫脇咲良望向一旁低着头专心致志做笔记的两个小脑袋,sakura专属的电竞房充溢着完美的学习的气息。

当然,得去掉宫脇咲良这个打游戏的监督人才算得上是完美。


一想到自己还未完成的每日任务,还有爽约双排被队友一顿数落,宫脇咲良就很难受。

自己这专门拿来打游戏的顶配pc居然拿来上这区区网课,我这配置带十二个网课端都没问题好吗!?

想着想着,宫脇咲良手中的操作更加迅猛,行云流水毫无破绽,一打一个准,轻轻松松过了这网传的死亡关卡。

耳机里传出的通关提醒让宫脇咲良心情愉悦,哼着小曲进入下一关。

与此同时,本田仁美也顺利地回答了老师的问题。

[saku酱...]小拿锅小心翼翼地戳了戳沉浸在游戏世界中的宫脇咲良。

[权老师刚刚说叫你打游戏小声一点...]

小拿锅指了指权恩妃发给自己的私信。

[啊刚刚我回答问题的时候,大家好像都听到了saku酱唱歌呢]

[呀saku酱还是安安静静地打游戏吧]

小hi突然补刀措不及防。

全班都听见了宫脇咲良女士快乐的歌声。


权恩妃你给我等着!!!

评论(4)

热度(1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