衍薯片x

【椰肉/34】仓鼠日记🐹

^崔叡娜x曺柔理

^ooc

^我和我的室友在一起了番外

^甜甜的日常

^小理第一人称视角


【理言理语】

其实说起来,我和小崔的相处模式有点错乱?正常情侣应该是相识—熟悉—恋爱—同居,而我们是相识—同居—熟悉—恋爱,这样的弊端就在于很多事提前发生了,而这样的好处就在于,我们在恋爱的时候,非常的…默契。

也可能是因为,我们一开始就是兴趣爱好相投,生活模式相似的两个人。


【1】

某天我突然很想吃烤肉,于是给她发消息。

我:想吃烤肉。

小崔:我也想吃。

我:吃吗?

小崔:吃。吃哪家?公司附近还是回家附近?

我:你公司附近那家,要预约吗?

小崔:我已经取过号了,你下班过来吧。

于是下班就愉快的吃到了烤肉,堪称!简洁明快!毫无废话!直击要害!水到渠成!完美典范!!!


【2】

因为昨晚两个人吃火锅从9点多吃到凌晨一点多,差不多吃了四个小时。

出了火锅店,抬头只看见灿烂星光。

我平时睡得很早,所以回去的路上我总是眯眼要睡着的样子。好在小崔全程牵着我走,所以也很安心不怕摔跤。

嘻嘻嘻。

但是我们停在十字路口等绿灯的时候,我又闭上眼快睡着,然后...

突然!一个软软的嘴唇贴了过来,吓得我一惊,立马睁开眼,瞌睡都醒了大半!

好叭,就这样我们就亲亲了。现在想来,都很害羞的亚子哈哈哈



【3】

有次我们在外面溜达,路边一对情侣在深吻,就真的非常深情吻的若无旁人。

我和小崔对视一眼,我小声说:这有点过了吧,大庭广众的稍微亲一下就可以了。小崔点点头,严肃道:我也这么认为。

然后低头亲了我一口。


【4】

自从小崔知道了我房间门锁的密码,每天睡觉前都会理直气壮的跑到我房间来。

那天快要睡着的时候,突然又听到她在解我房间的密码锁。

门打开的时候,有客厅微微的光,他从光中走了进来,蹲在我床边。

刚洗完澡的样子,头发蓬松,白色t恤,好闻的牛奶沐浴液的香气,她带着笑看着我。

我说:怎么啦?

她说:作为宝贝仓鼠的守护者,我过来巡视一下。

我没说话,坐在床边抬头看她。

她被我看的有点害羞,挠挠头,弯腰看着我。

她说:其实就是想睡前亲你一下。

我看着她嘴角,隐隐约约一点白色:你快把牙膏沫擦掉啦!

她说:这是牛奶,我刚喝了牛奶。

然后就是一个轻吻。

带着甜甜的牛奶香气。


我们在一起很少会说“早安晚安想你了”,但是睡前一个吻,简直胜过所有。


【5】

今天过年。

我给小崔发了个红包519

小崔给我发了520

嘻嘻嘻,我还赚了一元。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也要好好爱你。


———————————————————

最后一个想到过年了就加的了哈哈哈哈哈哈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评论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